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陕西旬阳特大杀人案致5人死亡 嫌疑人服毒自尽

2015-08-06 14:05:15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西安8月6日电 (记者 冽玮 冀浩凡) 记者6日从陕西安康警方获悉,位于该省南部山区的安康市旬阳县,5日晚间21时许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致5人死亡。当地警方已发出悬赏通告,通缉犯罪嫌疑人。目前,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找到,已服毒死亡。

  据介绍,接到报案后,旬阳县公安、卫生等部门赶赴现场,安排抢救伤者、缉捕凶犯、安抚家属、善后处理。

  旬阳警方通报称,5日晚间21时许,旬阳县吕河镇瓦房坡村一组小地名“矿洞”处发生一起特大杀人案,嫌疑人张中顶,男,汉族,住吕河镇瓦房坡村一组。犯罪嫌疑人张忠顶作案后逃离现场。

  警方表示,犯罪嫌疑人逃跑时上身穿白色短袖体恤,下身穿灰色齐膝短裤,身高170cm,短发,体态较瘦,操旬阳当地口音。请广大民众注意发现线索,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奖励人民币10万元。对提供有价值线索或发现嫌疑人尸体的,奖励5万元。

  安康警方称,犯罪嫌疑人张忠顶在作案后跑到附近的山上,随后钻进了自己老房子旁边的一个水窖里。在找到他之前,犯罪嫌疑人张忠顶已服毒死亡。

  旬阳县位于陕西省东南部,秦巴山区东段,因旬河入汉江处呈“S”形,故今又称“太极城”。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犯罪嫌疑人,特大杀人案,服毒,陕西旬阳,警方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