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大利亚一袋鼠闯入高尔夫球场 拔杆踩旗遭呵斥

2015-08-07 12:59:2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8月4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一家高尔夫球俱乐部的球场上,一只误入的袋鼠被旗杆吸引,进而双手抱着旗杆,似乎是想把旗子插好。随后,一名高尔夫球手发现后大声对其呵斥,袋鼠这才罢手。

  不料,这只袋鼠走开后又对另一个旗杆大搞破坏,使足了劲,把旗杆拔了出来,还在上面踩了两脚。

  这只袋鼠闯入球场的全过程被拍成视频,传至“推特”上,引发网友围观。这只袋鼠的真实目的令人匪夷所思,不知它到底是要把旗子插好,还是特意搞破坏。但这些都不重要,因为它太可爱了。(实习编译:刘一骊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袋鼠,高尔夫球场,视频,俱乐部,合众国际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