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北京警方去年9月来共接3500条举报抓900涉毒人员

2015-08-07 10:15:17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北京警方6日表示,2014年9月以来,市公安局共接到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3500余条、同比上升3.5倍,根据线索破获违法犯罪案件800余起,抓获吸毒、贩毒人员近900名,共有50人根据相关规定领取了举报奖金。

  2014年9月,为调动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的积极性,北京市公安局先后出台了《群众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奖励办法》和《实施细则》,进一步明确了群众举报渠道和具体奖励措施。群众举报线索除拨打110和举报电话01083552012外,还可通过“平安北京”微博、“北京禁毒”微信、北京禁毒在线网站等多种渠道。

  7月17日,根据群众举报获得线索,在顺义区有人进行毒品交易。据此,禁毒总队立即组织分局警力开展工作。21时许,侦查员在北京首联银星加油站出口处,将阿某抓获,当场从其驾驶的红色轿车内查获毒品海洛因574.05克。目前,阿某因非法持有毒品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涉毒,北京警方,群众举报,线索,实施细则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