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言承旭自认过去不懂事 如今想认真谈场恋爱

2015-08-07 10:17:13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台湾媒体报道,言承旭与江疏影、吴卓羲、米露在深圳出席新戏记者会,剧中言承旭再扮霸道总裁,但他说:“其实是个幼稚鬼,这部戏有一部是自己人生的缩影”,他也公开表示:“以前不懂事,现在我想要很认真地谈恋爱了”,他也表示,如果真的找到对的人,愿意公开恋情。

  剧中言承旭饰演的李唐努力想挽回旧爱,他说:“我很喜欢李唐这个角色,他不是说去争,他本身条件也很好,但是很念旧,他在她身边默默守候,我觉得那个东西让我很有感触。”他还提到自己看了剧情後觉得,“如果现实生活中敢这样去爱就好了。”

  言承旭曾是江疏影的偶像,她说︰“曾经的道明寺,让人感觉很外放,很随性,言承旭本人其实很理性,是摩羯座的,并没有那么的霸道。”被问会不会把感情延续到戏外?言承旭笑说:“要问她心里现在有没有别人,大家还是去看电视剧吧!”

责编:孙蒙

关键词:言承旭,谈恋爱,摩羯座,李唐,腾讯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