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土耳其新婚夫妇“宴请”4000难民网上走红

2015-08-07 11:35:4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8月4日报道,土耳其一对新婚夫妇将其置办酒席钱财用于援助4000名叙利亚难民。现场图片被传到社交网站后被大量网友转发。

  土耳其边境城镇基利斯居住着成千上万名叙利亚难民。新婚夫妇Fethullah üzümcüo lu和Esra Polat决定用置办酒席的钱来救助4000名叙利亚难民。

  土耳其慈善组织“KYM” 随后将两人照片发布到社交网络,引起广泛关注。该组织发言人称这一想法源自新郎的父亲,Ali üzümcüo lu,他是该慈善组织的一名活跃志愿者。他认为当“邻居”急需食物时,宴请亲朋好友是“不必要的”,并将这一想法告诉了新郎,得到了新郎的赞同。

  据联合国报道,自2011年叙利亚内战爆发以来,超过百万叙利亚难民涌入土耳其。“KYM” 救援组织在基利斯建起移动厨房,每天服务4000多名难民,并与联合国共同合作援助叙利亚难民。(编译:李羚 审稿:谭利娅)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难民,土耳其,叙利亚,kym,华盛顿邮报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