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美最年轻市长仅3岁 全市仅有22人    (1/7)

查看原图 2015-08-07 13:04:20来源:环球网
美最年轻市长仅3岁 全市仅有22人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据英国《每日邮报》8月5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多赛特市迎来了全美最年轻市长——年仅3岁的詹姆斯·塔夫茨!而他的哥哥罗伯特在4岁时也同样担任该职,且连任两届。

多赛特市仅有22位市民,每位市民需交纳1美元进行投票,最终选举结果从帽中抽签决定。“萌娃”詹姆斯在选举时曾向市民们承诺,如果自己赢了,每人都将得到冰淇淋作为奖励。据这位小市长的母亲艾玛回忆,当詹姆斯意识到自己选举赢了后激动不已,艾玛身为母亲表示自己对此非常自豪,哥哥罗伯特也乐于指导这名新市长。

尽管这不过是个仪式性质的空职位,对詹姆斯来说仍是意义匪浅。这名小市长也十分称职,积极参与慈善活动,与市民亲切交谈,如果有人索要签名,他马上会停下手头的事认真签名。不过比起政治来,钓鱼似乎更能抓住这位小市长的心,据艾玛透露,渔夫才是詹姆斯真正的人生目标。(实习编译:王宇嘉 审稿:李宗泽)

(责编:赵雪娇)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