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郭碧婷急撇同性恋传闻 力称自己目前是单身

2015-06-05 08:36:57来源:凤凰娱乐 分享:
字号:

  凤凰娱乐台湾媒体报道,郭碧婷今日(4日)下午出席BAO BAO ISSEY MIYAKE秋冬新品企划展,抢先展演台湾独家款TOKOLO Pattern湖水绿BAO BAO手袋。日前有传闻指她和台湾模特儿粘婉柔展开女女恋,郭碧婷不仅反驳谣言,表态自己现在是单身,甚至自曝好友感情状态:“对方其实是有男朋友的,希望他看到新闻没有生气。”

  郭碧婷今日现身笑容略显僵硬,一问之下,并非赶上微整形风潮,而是趁最近没有接拍新戏,赶紧去做了牙齿矫正。她表示,目前上排牙齿已完成治疗,只剩下排还在戴牙套,预计还要戴上3个月。她原先期盼因为戴牙套不舒服,会吃不下饭而变瘦,没想到只需微调整,所以没那么痛,食欲依旧很好,郭碧婷苦笑说:“我甚至拜托牙医帮我把线拉紧一点,但他都不理我。”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郭碧婷,BAO,单身,同性恋,戴牙套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