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印度冰淇淋蛋筒以“希特勒”命名 销量未受影响

2015-05-28 16:08:3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即使是特别热衷于冰淇淋的人也很难想象香甜可口的冰淇淋蛋筒居然会以“战争狂人”希特勒命名,然而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在印度还真的有以希特勒名字命名的冰淇淋蛋筒。

  据悉,在印度,希特勒的名字和肖像的确被印在冰淇淋蛋筒外的纸盒上销往全国各地。有的外包装上,他用那杀手一般冰冷的目光凝视着冰淇淋购买者。有的纸盒上,他则以漫画形式出现,戴着象征纳粹的卐字形礼帽和活泼的红色领结,这似乎和他那愤怒的表情有点不相符。更多的纸盒外印的是他戴着军事徽章的肖像画,像照片一样真实,而大小则和旁边画的一个冰淇淋一样大。

  据了解,由于印度民众未接受过关于大屠杀教育,这意味着在印度次大陆上的人们对纳粹领袖知之甚少,人们并不会对以希特勒为主题的酒吧和餐厅感到愤怒。但对于在希特勒死后70年仍努力摆脱因他的残暴而造成的历史遗留问题的国家来说,人们对希特勒的态度则完全不同,在那些地方,这样的冰淇淋蛋筒肯定难以下咽。(实习编译:汪玥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希特勒,蛋筒,冰淇淋,印度次大陆,战争狂人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