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男子谎称查看漏水敲开邻居房门 猥亵多名妇女

2015-03-06 16:50:07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开门,你家漏水把我家淹了!”打着进屋查看漏水的幌子,济南男子吴某竟连续骗开多名“邻居”房门,入室实施猥亵行为。5日,记者从市中区人民法院获悉,在3月8日妇女节来临前夕,该院重拳打击此类侵害妇女权益的案件,集中宣判两起猥亵妇女案件。

  据了解,此次公开宣判的两起案件被告人林某、吴某均家住济南市,2014年,两人分别在历下区、市中区的多个住宅小区蹲点、跟踪、尾随多名女性,采取切断电源、假借查看漏水、找人、租房等种种方式,进入被害人家中,以捂嘴、殴打、掐脖子、捆绑等暴力方式胁迫被害人,强行实施猥亵行为,多名女性受到侵害,还有被害人因为被告人的暴力行为受到轻伤。

  作案后,林某、吴某分别因为两名被害人的报案被警方抓获。在被公安机关抓获后,二人完整交代了之前其他多起猥亵妇女的犯罪行为,遗憾的是,这些被害人事先都没有报案。

  最终,法院经审理后,以犯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林某有期徒刑三年;以犯强制猥亵妇女罪,判处吴某有期徒刑一年零六个月。 (大众网)

责编:孙蒙

关键词:邻居,漏水,被害人,猥亵妇女,房门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