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艺术家手上绘裸露骨腱如恐怖电影触目惊心

2015-09-01 10:43:5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英国《镜报》8月30日报道,一位艺术家利用马克笔和钢笔在自己的手上涂鸦手骨,视觉效果惊人,堪比恐怖电影场景。

  艺术家娜塔莉 娜可丽丝(Natalie Nakles)仅用了几支马克笔与一支钢笔就完成了她的手绘作品。她在自己的手背精心绘制了裸露在外的骨头跟肌腱,当以黑板为背景时,白森森的骨头跟血红的肌腱更显逼真,令人毛骨悚然。

  事实上,恐怖电影中的特效化妆常利用视错觉营造一种立体逼真的效果。这一摄人心魄的手绘作品正是巧妙地利用了错视营造出绝佳的视觉效果,犹如恐怖电影中的血腥场景再现。(实习编译:陈春蓉 审稿:朱盈库)

责编:赵雪娇

关键词:恐怖电影,艺术家,马克笔,镜报,肌腱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