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七夕夜收钻戒与人开房 次日男友钻戒齐消失

2015-08-22 08:06:27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分享:
字号:

■涉案男子身穿疑似警服的照片。 受访者供图

  ■涉案男子身穿疑似警服的照片。 受访者供图

  29岁女子称遭人骗色强奸,警方确认涉案男子非国家机关工作人员

  ■新快报记者 朱烁然 陈海生 实习生 陈文琪

  通讯员 白公宣 龚宣

  浪漫的七夕夜,对于29岁的小杨(化名)来说却是噩梦一样的回忆。

  在酒店一起度过一夜后,小杨发现已和她谈婚论嫁的“警察”男友不辞而别,男友为她所买的“定情信物”钻戒也不翼而飞。男友还把她的微信、手机号码拉黑。无奈之下,小杨决定报警。令她惊讶的是,警方称对方非但不是警察,还留有多起案底。“我怎么都想不到他居然是骗我的,不能再让其他女孩子上当了。”小杨这样对新快报记者说。

  相识 “警官”主动加女白领微信

  小杨来自四川,是广州白云区一家公司的文员。在广州打拼近10年后,小杨到了谈婚论嫁年龄,开始物色起结婚对象来。

  近两个月前,小杨通过微信“附近的人”功能,认识了一名自称31岁的男子“成杰”。“他主动加我,说认识我就是为了相亲,找结婚对象。”小杨说,聊天中,她得知对方是广西人,曾上了两年军校,当了四年兵后在广州白云区公安分局工作,负责审问犯人。

  小杨从小就崇拜军人、警察,认识“成杰”令她很开心,便和对方通过微信聊了起来。熟络后,两人交换了手机号码,还相约见了面。“他身高1.74米,长得蛮阳刚的,让人很有安全感。”小杨回忆称,两人第一次见面是“成杰”邀请她参加朋友的聚会。在KTV包房里,“成杰”指着几名年轻男子说,这些都是他在公安局的同事,“他们几个要劝我酒,还‘队长’、‘队长’地喊‘成杰’,要他帮忙。”聚会后,“成杰”规矩地将小杨送回住处楼下。

  相恋 约会极少一起吃饭逛商场

  相处一个多月后,两人感情迅速升温,并于8月初确定了男女朋友关系,见面频率高了不少。小杨记得,8月15日晚,“成杰”邀她出门吃夜宵,又找借口不让她回家。“他保证不会碰我,我们才在外面开了房。”小杨说,次日一早,“成杰”便拉着她到家居城选购床铺,“他说自己住在黄石东路那边,家里的床太小了,买张大的,我周末可以过去休息。他买床前还给父母打了电话,看他做的那些安排和准备,我都把自己当成他未婚妻了。”小杨说,“成杰”体贴入微,让她很满意。

  “成杰”还时常在小杨面前表现出警察的“威严”。“在街上碰到开电动车搭客的,他都会训斥对方,说要不是他女朋友在场,他就把对方抓起来了。”小杨说,不仅如此,“成杰”还经常在电话中对手下发号施令,语气十分严厉。此外,“成杰”还曾开过以公安部门为抬头的餐饮发票,并不时抱怨审犯人太辛苦、忙着给法院递交材料等,这更让她坚信对方就是警察。

  不过,“成杰”的表现并非无可挑剔。确定关系后的四五次约会中,他很少与小杨共进晚餐。“他说要加班,一般都是晚上七八点才来找我。”小杨称,约会时两人几乎不逛商场或看电影,一般都是沿着大马路聊天散步,“我脚都磨得起泡了”。然而,沉浸在幸福中的小杨对此并没有在意。

责编:孙蒙

关键词:成杰,男友,网友强奸,钻戒,小杨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