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终结者》上海发布会 施瓦辛格最想和成龙合作

2015-08-21 16:36:02来源:腾讯娱乐 分享:
字号:

  阿诺·施瓦辛格

  腾讯娱乐北京时间8月21日,电影《终结者:创世纪》在上海举行发布会。导演艾伦·泰勒,主演阿诺·施瓦辛格,主题曲演唱者张靓颖出席。

  “大家好”,艾伦·泰勒一上台就非常主动地用中文给大家打了个招呼。而阿诺·施瓦辛格则用电影里那句最出名的“我会回来的”台词,做了个开场白:“上次我说过我会回来的,所以这次我又回来了,这次我遵守了承诺。”

  施瓦辛格说,自己最喜欢最想合作的中国演员是成龙,因为他们私底下都是好朋友,希望下一部电影能够合作。导演艾伦表示,最喜欢的是张艺谋的《英雄》(电影版、美剧版),“我第一次看的时候都被画面美哭了。”

  现场,张靓颖还演唱了主题曲。刚刚结束辛苦工作的张靓颖自曝这两天只睡了两三个小时,她表示,能在现场演唱这首歌很兴奋。今年年初,张靓颖在洛杉矶接到这个邀请。当时她录了几首歌给导演听过,当时他们都非常满意,于是促成了全球版主题曲的演唱。

  【谈中国】

  导演对上海有归属感 施瓦辛格每次来都有新感受

  “我每次来中国的目的都是不一样,不管是作为州长来考察,还是来推广奥运会,或者带着家人来度假,每次来中国都有不同的感受,感谢大家支持我的电影。”施瓦辛格用这句话做了他的开场白。阿诺表示,每次来到中国,都能看到新的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很惊叹中国的发展。

  导演艾伦第一次来到中国,对此他感到非常兴奋,“中国的电影观众也是全球电影市场是非常重要的机会,我也希望能和中国的电影人进行交谈。” 这两天的上海之行,他看到了很多很有民俗感的老建筑,更重要的是,“在这里很多人开车非常疯狂,和美国人民一样,让我很有一种归属感。”

  【谈合作】

  导演因卡梅隆压力巨大 施瓦辛格因为剧本好才演

  当导演最初收到邀请的时候,他是有点害怕的。他觉得,詹姆斯卡梅隆的前两部十分完美,他觉得很难超越。“其实在拍摄的时候,我并没有跟詹姆斯进行沟通。只不过在拍摄结束之后,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这才让我松了口气。”

  施瓦辛格说,自己非常幸运,“艾伦让我觉得很有安全感。之前在电视剧领域的导演工作,让他能够把特效替身等等统筹起来。他充满热情,每天都在激励团队。”

  在卸任之后,施瓦辛格接到了片方的电话,希望他能继续出演《终结者》系列电影。他的条件说“必须故事好”,两年之后,施瓦辛格收到了剧本,“我觉得剧本非常的好,所以我决定接受。我演了两个相互矛盾的角色,也非常的精彩。”他透露,电影里面有两个机器之间的打斗场景,是新的他和1984年的他对打的场面,这对于很多粉丝们来说,会是非常值得一看的场景。

  这部电影即将于本周日(8月23日)上映,对此施瓦辛格非常有期待:“周日马上就要上映了,这是一部属于世界的电影,我希望它不仅在美国和澳大利亚能够收到欢迎,还希望能够在中国受欢迎。昨天两天我都在做采访,真的很喜欢这里的记者,他们也给了很多很好的问题,我还会出现在周日的首映,希望能在中国有个好的票房成绩。”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终结者,导演,成龙,美剧,剧本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