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商场电梯吃人事故续:只铺了铺板 忘上连接螺丝

2015-07-27 08:37:44来源:长江网 分享:
字号:

  惊悚9秒! 荆州一商场发生“电梯吃人”事故

  本报记者张栋 实习生石伟 通讯员楚明

现场救援持续了近4小时

  据一名现场目击者说,他是昨天上午11点左右来到安良百货的。他告诉武汉晚报记者,事发地点位于安良百货6楼至7楼的手扶电梯上。

  当时,消防官兵已经在现场展开救援工作,公安民警封锁了周边区域。

  据现场的消防官兵介绍,由于女子整个人都被卷进了手扶梯里,所以要将其救出,必须人工将手扶电梯切割开。

  当目击者上到7楼事发现场时,看到两名消防官兵正在切割手扶电梯的踏板,由于空间有限,切割工作有一定的困难。

  直到下午2点20分,消防官兵终于将被卷入电梯的女子找到,可惜她已经没有生命体征。

  随后,消防人员用白布将遇难女子的遗体包裹住,送上了救护车。整个救援工作持续了近4小时。

  遇难者是年轻全职妈妈

  出事后,当事人家属赶到了现场,一名家属告诉记者,卷入电梯者叫向柳娟,30岁,公安县人,家住沙市,是一名全职妈妈。

  昨天上午,向柳娟和丈夫带着不满3岁的儿子逛街,她和儿子从该商场坐手扶电梯从六楼上七楼,丈夫走在后面。正当抵达七楼电梯口时,电梯踏板松动,向柳娟被卷入电梯内。

  当消防官兵找到向柳娟的遗体后,全家人悲痛万分。他们说,本来一家人出来逛街,开开心心过周末的,想不到发生了如此令人悲痛欲绝的意外,真是令人无法接受。

  随后,武汉晚报记者电话联系了荆州市安良百货的一位李姓负责人。当记者询问事故发生的原因时,该负责人以信号不好为由,挂断了电话。

  后来,记者从荆州市安监局获悉,此次事故的具体原因仍在调查中。

责编:张崇民

关键词:电梯故障,事故发生,踏板,电梯有限公司,kkcake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