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狠心!菲律宾母亲把孩子当狗牵在地上爬

2015-05-28 16:07:4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图集详情: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5月26日报道,菲律宾一位母亲在网上传了一段视频,引起公愤。视频中的她用绳子拴在孩子脖子上,拖着孩子在地上爬。她甚至用小盘装着狗粮给孩子吃。

  发现这些照片的是反对儿童虐待运动的支持者露琳·希利亚德(Lurleen Hilliard),她创建了名为“拒绝伤害”的国际性组织,他们拒绝任何形式的虐待,并保护受虐待的人们。

  露琳表示,她第一次看到这些照片的时候非常生气。她立刻联系了美国有关法律部门,希望通过他们联系菲律宾方面来采取措施。26日上午,这位母亲已经被送进了教养院接受教育。(实习编译:刘梦瑶 叶小兰 审稿:朱盈库)

责编:孙蒙

关键词:母亲,孩子吃,狗粮,视频,菲律宾 聚合阅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