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我是歌手》否认封杀孙楠 盘点真正遭雪藏的明星

2015-04-10 09:03:39来源:河北新闻网 分享:
字号:

\

  雪藏内幕:合约纠纷

  1998年,蔡依林被经纪人吴大卫、左克蕙夫妇一手发掘并签下合约,推出首张专辑,以新人之姿直逼天王天后销售量之势杀入歌坛,并被封为“少男杀手”,一步步迈向小天后之路。不过在2001年第4张专辑制作后期,蔡依林和吴大卫夫妇爆发合约纠纷。经纪合同要求蔡依林每半年发行一张专辑,她觉得音乐才华被迅速掏空,无法承受,于是和经纪人以及公司的关系恶化,随即蔡依林遭到“雪藏”。2002年7月,蔡依林签进新力音乐唱片公司,半年后发行了专辑《看我七十二变》,才又恢复昔日元气。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雪藏,孙楠,明星,天娱,退赛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