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女子被绑沉尸水库 生前在夜总会工作被熟客骗出

2015-04-09 16:17:38来源:新华网 分享:
字号:

\

  女子被绑沉尸水库,尸体浮出水面助警方成功破案。所谓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女子被绑沉尸水库后,凶手以为万无一失,万万没想到,尸体居然又浮了上来,尸体当时是全身赤裸的,死者手脚指甲都做了美甲,腿部和胸部还有纹身,正是纹身助警方发现线索最终找到凶手。

  女子被绑沉尸水库 尸体浮出水面助警方成功破案

  去年10月,湖北黄梅县发生一起女子被绑沉尸水库案件,引发当地震动。据当地媒体报道,凶手手法残忍,将女子打晕后抛入水库,为毁尸灭迹身上还绑着3块20斤中的石头。女子被绑沉尸水库,最终还是靠被害人身上的纹身来确定身份。据悉,女子被绑沉尸水库,生前是一名夜总会女服务员,被熟客以吃饭为名骗出,劫财后身亡。4名罪犯没想到尸体居然又浮了上来,真是天网恢恢疏而不漏。

  2014年10月13号中午,黄梅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黄梅县龙坪水库红楼地段的水面上发现了一具无头尸体,接到报警后,警方迅速赶到现场,并组织船只对尸体进行打捞。通过法医检验和勘查,确定这是一具女尸,而在打捞上来时,这具女尸身上还绑有三块二十多斤重的水泥块。

  黄梅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王建柱:尸体当时是全身赤裸的,死者手脚指甲都做了美甲,腿部和胸部还有纹身。

  通过现场勘查,警方分析这应该是一起凶杀案,为了尽快查明死者的身份,警方对近期黄梅县所有的失踪人口信息进行了仔细的比对。很快,警方就注意到一起失踪报案,失踪者是黄梅城区某夜总会的一名女服务员。

  黄梅县公安局副局长汪剑洪:她的老板说,这个女孩是10月9号的下午失踪的,当时她接到一个男人的电话,说约她出去吃饭,结果,后来就失踪了。

责编:赵军

关键词:水库,女子被,尸体,黄梅县,夜总会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