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癌症患者因无乘机证明登机被拒

2015-04-09 15:07:40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合众国际社4月8日报道,美国加州癌症患者伊丽莎白·塞德威(Elizabeth Sedway)由于没有医生开据的可乘坐飞机的证明,被阿拉斯加航空公司拒之门外。

  据悉,4月6日,伊丽莎白与家人打算从夏威夷里胡机场飞往加州圣何塞机场。当她戴着手术口罩等在登机口残疾人等候区时,一位乘务员向她走过去,问她有什么需要。她起初回答没有任何需要。当被再次问及时,她回答她需要更多的登机时间,因为她有时候会感到很虚弱。

  伊丽莎白称,当航空公司代表来告诉她不能乘坐该飞机时,她和家人已经登机了。代表称伊丽莎白没有医生开据的可乘机证明,不能乘坐飞机。(实习编译:王小益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癌症患者,医生开,航空公司,伊丽莎白,Sedway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