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海外网 > 资讯 > 博览 >  > 正文

疯狂!电击喝酒游戏风靡墨西哥    (1/8)

查看原图 2015-04-08 13:41:16来源:环球网
疯狂!电击喝酒游戏风靡墨西哥
返回列表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图集已浏览完毕 重新浏览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站“odditycentral.com”4月7日报道,当下,墨西哥流行一种叫“Toques”的喝酒游戏,参与者通过一边喝酒一边电击自己来展示自己的男子气概。

该游戏提供者哈维尔·罗德里格兹(Javier Rodriguez)称,人们喝得越醉,能承受的电伏就越大。他曾被不同的私人派对邀请去提供这种游戏,可以说这种电击游戏已经成为了墨西哥酒文化的一部分了。

游戏的电伏从20伏到120伏不等,但通常到80伏的时候,人们握住电击金属棒的手就会失去知觉。而游戏会在人们要求或尖叫的时候停止。每次游戏哈维尔收取3美元(约合人民币19元)费用,而在他活动的墨西哥首都孔德萨区,仅一个周末,他的收入就会超过400美元(约合人民币2478元),可见人们对该游戏的热衷。(实习编译:陈晓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分享到:  

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文史社区视频专题滚动

新加坡德国荷兰云南红色投资中原书画丝路潇湘西博品牌健康八桂鲁东成渝赣鄱天山钱江食品旅游纸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