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靓颖巡演启动 谈孙楠退赛:他简单直接

2015-04-09 08:47:21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704_1596720_574159.jpg

  海外网4月9日电 犹记得去年7月张靓颖举办发片记者会(专辑《第七感》),把被曝吸毒的宁财神邀来当嘉宾,闹得媒体忙着围堵宁财神,无暇看她新专辑宣传亮点。而今天(4月8日),张靓颖在京为“2015 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举行启动发布会,居然把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的相关人士请来了,闹得上半场还比较有参与感的娱乐媒体下半场就只剩纳闷,“这是什么奇怪的梗?是不是发到体育版合适?”所以编辑君现在首先在导语里明确下主题:靓颖要开唱了,歌迷可以把票买起来了!

  除了演唱会,张靓颖也在采访时对孙楠退赛作出回应:“我觉得楠哥是蛮简单蛮直接的人,他做什么选择一定有自己的道理,我没有去问过。”她也不觉得孙楠会跟节目组或歌手提前商量,“我们虽然有个歌手群,但从不谈工作,只谈吃什么和天气”。”

  据张靓颖介绍,“2015 BANG the World巡回演唱会”不仅是对自己出道10年的总结,也是与歌迷携手开启下一个十年“音乐旅程”的见证,因此她为准备巡演付出不少心力。巡演发布会前,由陈漫掌镜的双版概念海报已经抢先曝光,而靓颖也将会在演唱会上带来突破性的表演,为观众营造强烈的视觉冲击。谈到海报拍摄,张靓颖透露,拍照时一直跳舞,“想给大家动感的感觉”。

  关于演唱会名字“BANG the World”,张靓颖有自己的解读:“其实这几个词的谐音是’伴着我’,我有今天的成绩,除了喜欢唱歌外,还因为有很多人一直陪伴着我,音乐是可以让大家互相激励的事情。”当然,说起十年陪伴,必然少不了歌迷的支持,而歌迷在现场也为靓颖送上了寓意演唱会和未来事业大爆的贺礼,窝心举动让靓颖为之感动。

  谈及演唱会惊喜环节,张靓颖透露,现场观众可以选择想听的翻唱曲目,届时将有机会被“翻牌”演唱;此外,她已在积极为演唱会做体能训练,计划在每场演唱会演唱30首歌曲。被问到嘉宾会不会是之前在某颁奖礼后台一同合照的Tfboys少年团,靓颖马上否认,表示嘉宾尚未确认。

  另外,上周刚刚被任命为首位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中国)文化交流大使的张靓颖,在发布会上也穿上了纪念版MLB全套系列,挥棒砸冰球,并举办了“大使”授牌仪式。同时,她还分别在七只棒球上亲自写下首轮巡演的七座城市,分别是上海、长沙、武汉、福州、深圳、北京、大连,以此宣告首轮巡演的场次。(据新浪)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张靓颖,退赛,孙楠,Tfboys,大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