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搜索 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肾衰竭女子车窗贴广告成功觅得器官捐赠人

2015-04-08 13:40:15来源:环球网综合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猎奇新闻网网“Odditycentral.com”4月6日报道,美国大约有10万人等待接受肾脏移植手术,生活在俄勒冈州波特兰南部的女子克莉丝汀·罗伊斯就是其中一位。为了尽快找到配对器官,她在汽车窗户上贴了一则求助广告,最终凭一己之力成功找到了器官捐赠人。

  24岁的克莉丝汀2014年被诊断为肾衰竭,她需要尽快进行肾脏移植手术。然而美国每年有4000多人在等待器官的过程中去世,于是她决定将命运掌握在自己的手中。她将汽车作为移动广告牌,并在窗上写道:“诚觅O型血的肾脏捐赠人。”

  几天后,当地妇女阿什莉看到了标示语,并把消息告诉丈夫约什。30岁的约什是缅因州的一名狱警,他决定帮助克莉丝汀,并表示自己有三个孩子,这则消息让自己感同身受。“我想让孩子们知道,要尽可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这些话不只是说说而已,我就是这么帮助别人的。”

  克莉丝汀收到约什的信息后喜极而泣,她说:“我无法相信他会为我捐肾。我感到很震惊,一个年轻的家庭竟会在工作之余帮助一个陌生人,这太不可思议了。”约什恳切的言辞打消了克莉丝汀的疑虑,于是她带着2岁的儿子泰伦与约什会面。

  约什说:“我只想要你尽快好起来,希望捐赠器官能够帮到你。”虽然克莉丝汀已经找到捐赠人,但是康复之路任重道远。因为她的肾脏已完全衰竭,所以她每天都要忍受疾病的折磨,每周都要看医生,服用堆积成山的药片,为了维系生命,她每晚还要接受10个小时的肾脏透析。

  据悉,克莉丝汀的器官移植手术将在5月中旬进行,医保会报销手术的全部费用——大约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53万元)。美国国家肾脏基金会的公关部经理肖恩·罗奇表示:“我们看到过有人用社交媒体为自己寻找器官捐赠人,这样做需要很大的勇气,而且并不是每个人都像克莉丝汀一样幸运。”(实习编译:田园 审稿:朱盈库)                                              

责编:姚丽娜

关键词:捐赠人,肾衰竭,标示语,器官移植手术,女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