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亚洲第一巨人”王峰军去世 比姚明高近30厘米

2015-04-08 08:30:20来源:大河网 分享:
字号:

\

  王峰军生前和父亲在一起

  “亚洲第一巨人”王峰军走完了他39岁的人生。

  4月7日,大河报记者从王峰军的父亲王发群处得知,因贫血、身体各器官功能衰竭等病,王峰军于3月31日晚去世。

  王峰军出生在三门峡市陕县店子乡杨家河村。据王发群讲述,小时候王峰军和普通孩子一样,有着正常的身高,直到小学五年级后,身体才开始“拔节似的疯长”。20岁时,王峰军的身高已超过2米。后经检查得知,他患上了脑垂体增生,也就是俗称的“巨人症”。

  之后,王峰军曾签约巨星影视公司,做起“明星”。然而,2.55米的身高让王峰军备受关注,也使其饱受痛苦,后因患股骨头坏死等病,无奈回老家休养。

  2013年,大河报刊发《“亚洲第一巨人”的心愿》报道后,王峰军再次受到媒体和社会关注。在本报牵线下,河南亚太骨病医院决定将其接到郑州免费为其治疗。2014年6月,王峰军出院回家休养。

  王发群告诉记者,王峰军去世前几天,曾说自己想要捐献眼角膜和身上器官。

  “当时,我觉得他在说丧气话。”王发群说,因考虑儿子身体原因,就没立即答应。“不知道器官能不能用,或许眼角膜还行,但一直没放心里。”

  之后两天,王峰军身体一天比一天差,直到3月31日晚8点左右去世。

  “真的谢谢之前帮助过王峰军的媒体和爱心机构、热心人。这是王峰军生前一直想表达的心愿。”王发群说。(记者 房琳 通讯员 闾斌 文图)

责编:赵军

关键词:王峰军,姚明,亚洲第一巨人,明星,影视公司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