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动物有真爱 两只哈巴狗相恋7年将完婚

2015-04-07 10:27:11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图为即将结婚的两只哈巴狗。

据英国《镜报》4月1日报道,日前,两只相知相恋7年的哈巴狗贾斯伯(Jasper)和贾丝明(Jasmine)在主人的帮助下,将在澳大利亚圣基尔达海滨举行一场盛大的婚礼。

据悉,此前,这两只狗狗一直生活在由乔安娜•海尔采格(Joanna Herceg)成立的巴哥救援收养中心。18个月前,好心的夫妇艾莉森(Alison)和马特•罗(Matt Rowe)领养了这对可怜的狗狗。

现在,艾莉森和马特正在积极地为这对相爱的哈巴狗筹备5月份的婚礼。著名设计师克雷格•布雷布鲁克(Craig Braybrook)将会亲自出马,为它们设计结婚礼服。届时,将有60只狗狗和350位宾客出席它们的婚礼。它们的婚礼无异于人类,同样会有伴娘、伴郎和花童,宾客还可以品尝婚礼蛋糕、点心和饮料。

    与此同时,“新郎”贾斯伯和“新娘”贾丝明也在为婚礼积极准备着。为了保持完美的体形,它们参加了“狗狗训练营”,贾斯伯更是重整了眼皮。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哈巴狗,真爱,动物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