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 世界上最昂贵女人器官大盘点

2015-04-07 08:44:48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事实真相曝光!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有多少钱?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比林志玲的34D巨乳还值钱!范冰冰最近获邀参加实境秀节目《奔跑吧兄弟》以及宣传电影《万物生长》,传出被制作单位投保了巨额保险,光是脸蛋的保险金额就高得吓死人。报道指出,范冰冰只要脸部稍有受伤,就可获得上亿元的理赔金。

曝范冰冰脸蛋天价保单事实真相扒扒世界上最昂贵的女人及其器官

  海外网4月7日电 明星拍戏受伤,这是时常发生的事情。范冰冰的脸蛋非常漂亮,为脸蛋投天价保单,也是人之常情。但是,只要她的脸蛋稍有受伤,就能获得过亿元的理赔金,这未免太让人震惊了。究竟是哪个保险公司如此牛,敢接下这张保单?

  范冰冰为了前途,为了自己的容貌,必定会小心翼翼保护好自己的脸蛋。但是,意外这种事很难说,万一不小心伤了脸蛋,保险公司不就亏大了?有钱就是任性,制作单位有的是钱,不在乎几百万甚至过千万为范冰冰脸蛋投天价保单。接单的保险公司也是大土豪,你敢投我就敢接,你脸蛋出事,我就能赔偿天价理赔金。

  以前传出林志玲为自己的34D巨乳投近千万保单,引起不少人震惊。现在与范冰冰一比,真的是小巫见大巫。没想到,范冰冰的脸蛋比林志玲的巨乳还要值钱。

  男士朋友们,如果有得选择,你们是挑范冰冰的脸蛋,还是挑林志玲的34D巨乳呢?当然,这个选择,纯粹意淫而已。因为无论是林志玲还是范冰冰,都不可能属于我们这些普通男人的。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范冰冰,保单,器官,天价,女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