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大小S合体拍写真 谈家人:他们快乐我也安心

2015-04-03 08:35:58来源:北青网娱乐 分享:
字号:

  大S、小S合体拍写真(1 /8张)

\

  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大S(徐熙媛)升为人母后,一心照顾女儿玥儿,她日前和小S(徐熙娣)合体拍摄杂志,但要忍痛离开女儿:“出门时,我女儿对我喊了一声妈,当下真的差点出不了门,最后还是心一横,把她塞到保姆手中,手刀头也不回地走出家门。”有了小孩的她几乎不工作,只有妹妹小S能令她重出江湖。

  两姐姐感情非常好,有次小S女儿生日,大S送她名牌项链,但小S却怕影响孩子价值观。后来她不小心丢了项链盒子,她和女儿也很生气,最后抱着女儿一起哭。小S说:“害我们母女搞成这样的始作俑者就是大S。”

  但小S也说,只有大S最懂了解她。有次要拍一场发自内心的哭戏,但小S却哭不出来,大S就拿出一张婚礼时已经生重病的爸爸牵着她的照片,哭戏立即完成。小S也非常了解大S:“她假坚强、没自信,常常假装自己可以handle一切,确实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她能给我力量,但每当到睡前时,她会很放松,也是放下武装的时候。”

  小S也表示:“现在除了家人,很少有什么事能打击我,我希望老公、公婆快乐,他们快乐我也安心。”

责编:庞晟

关键词:歌手,苏芒,伊能静,拍写真,大小S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