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囚犯秀监狱生活 台媒:有烟有电视有游戏机

2015-04-02 17:08:49来源:参考消息网 分享:
字号:

英国囚犯拍下狱中照,让不少人相当惊讶,因牢房内摆设完全不像监狱。

台媒称,英国一处牢房完全颠覆世人对监狱的印象,日前一名囚犯在网络上公布一系列狱中照,让不少人啧啧称奇:牢房内不仅有平板电视,甚至连游戏机都有,让人不禁要问,现在的囚犯是否过得太爽了!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4月2日报道,现今36岁的克罗克(Jason Crocker)因贩卖海洛因在2013年被判入狱5年,但他的狱中生活似乎过太爽;至2014年起,身处监狱的克罗克不断在脸书上放送一系列的监狱照,向世人炫耀狱中的享受生活,而牢房内的摆设更让纳税人无法接受。

照片中清晰可见,克罗克的“小套房”简直就像私人度假屋,不仅有平板电视、雪茄、DVD播放器,甚至连PlayStation游戏机都有,完全不是监狱应有的物品。照片传出后引发外界批评声浪,相关单位也收到许多投诉。监狱的发言人表示,“克罗克的行为完全不能被接受,将会做进一步调查,并对他做出严格的纪律处分,不排除延长他的刑期。”

责编:罗琪

关键词:英国,囚犯,游戏机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