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英国专家用软件合成世界最美女人和最帅男人(图)

2015-04-01 10:21:49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英国专家用软件合成世界最美女人和最帅男人(图)

  英国专家用软件合成世界最美女人和最帅男人

  据英国《镜报》报道, 研究人员日前使用电脑合成软件E-fit模拟出了英国人眼中“世界上最帅的男人和最美的女人”。

  据报道,E-fit软件一般用于绘制犯罪疑犯长相。此次“最美人脸”合成过程中,该软件结合了嘴唇厚度、鼻子的长宽以及发际线高低等因素。最终图片由英国面部研究专家索罗门(Chris Solomon)博士用EFIT-V PhotoFit软件制成,共耗时两个月。此前,他详细调查了英国民众对于美的取向。索罗门表示,这两张图片仅仅代表英国人的审美,如果亚洲人或者非洲人来选择,结果会大不相同。

  有趣的是,这项研究也发现了男女审美观的偏差。男性认为女性有大眼睛高颧骨更美,女性则认为瓜子脸厚嘴唇更美。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最帅男人,最美女人,合成软件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