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网传Z姓明星吸毒被抓 张歆艺微博澄清:不服来验

2015-04-01 09:58:35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分享:
字号:

张歆艺辟谣涉毒传闻:不服来验(图)

  张歆艺微博截图

  人民网北京4月1日电 (艾雯)  31日凌晨,有网友爆料Z姓明星凌晨1点左右因在他人居住场所吸毒被抓,警方共抓获6人。称举报人是朝阳群众。随后有舆论指向"Z姓"的女星张歆艺。对此,昨晚,张歆艺在微博做出回应,表示:“嬉笑怒骂常被各种网络语言中伤,但是身在娱乐圈被人娱乐是应该的,至少我有这样的心态。为了继续给大家带去好作品也平静接受成为茶余饭后的话题,我会继续健康的生活和工作。”她还霸气宣誓:“拒绝毒品,不服来验。”

  部分网友对“Z姓明星吸毒被抓的传闻”半信半疑,少数网友也表示可能是愚人节的前奏玩笑罢了。截至目前为止,未有来自警方的证实。

责编:庞晟

关键词:张歆艺,微博,被抓,明星,吸毒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