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远离野蛮男友:男子用刀片在女友胸部刻其名字

2015-04-01 09:23:04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4月1日电 据外媒报道,找个野蛮女友,男人最多挨几顿骂吃几拳头,不会有什么大伤。但是,如果找了个野蛮男友,那女人就比较吃亏了。美国就有一位控制欲很强的男子,经常对女友拳打脚踢,甚至还强行在女友胸部刻其名字。

  报道称,25岁的塞尔吉奥·华金·门多萨(Sergio Joaquin Mendoza)被控绑架、威胁、殴打家暴并在攻击中使用致命武器。圣塔安纳警方上周在门多萨亲戚的汽车房中逮捕了门多萨。

  据悉,门多萨在与女友发生多次争吵时对她施以拳脚。门多萨在3月22日时开始试图不让她离开所住的地方,并告诉她,除非她允许他用刀片在她胸部刻上他的名字他才同意她离开。门多萨后来真的付诸行动。检方说,他在她胸部刻字后,他强迫她呆在屋内。

  警方说,当天晚上,他强迫她进入他的汽车,并开车将她带往达拉斯的数个停车场中。就在门多萨以违背她意愿的方式将她扣在车中时,她遭到门多萨的掐脖、拳打及用头撞击等虐待。

  检方透露,门多萨对有关指控表示不认罪。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野蛮男友,胸部刻字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