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版《甄嬛传》现新角色 皇帝多两位新妃子

2015-04-01 08:55:24来源:中新网 分享:
字号: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3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后宫甄嬛传》本月15日在美国Netflix网站付费播出。但播出的版本不仅从76集浓缩成6集,还多了“嬛嬛”老年镜头,现在更有网友发现,剧中的雍正皇帝“四郎”竟在美国版本中又疑似多了两名美艳爱妃。

  据悉,美版《甄嬛传》除了在权威网站IMDB拿下8.5的高分,也在Netflix网站获得平均3.7分(满分5分)。但是,除了增加嬛嬛的老年镜头外,还为皇帝多增加了两名身穿嫔妃服饰的新面孔,对此,官方微博证实称“美版出镜的两个新妃子”,其中穿着紫色华服的妃子还是由年仅20多岁的女星饰演。

责编:庞晟

关键词:甄嬛传,美版,妃子,中国时报,新角色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