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李敏镐自曝小时常看港片 被评最适合演张国荣

2015-03-31 08:57:57来源:人民网 分享:
字号:

李敏镐自曝小时常看港片 被评最适合演张国荣

  李敏镐

  人民网3月30日报道 最近,随着韩国影片《江南1970》在香港的上映,当地媒体也高度关注主角李敏镐,并向他提出了和《英雄本色》有关的种种问题。

  由李敏镐主演的电影《江南1970》不仅在韩国取得了出色的成绩,在香港以《江南黑夜》之名上映后也得到了多位华语地区知名导演和有关人士的关注。3月21日,在1万2千名粉丝到场的状况下,李敏镐顺利地结束了演出。而香港媒体向李敏镐提出了跟《英雄本色》相关的各种问题。

  香港东方媒体在对李敏镐的采访中问道:“很多人看到《江南1970》的时候都想起了《英雄本色》,如果你有机会出演《英雄本色》的话,最想饰演什么角色”。李敏镐回答:“如果有机会的话,我小时候看过许多张国荣的作品,当时完全被他的感情感染。周润发的角色也非常有魅力”。

  对于李敏镐的回答,该媒体表示“想要看融合了张国荣的情感,加上如周润发身穿长外套、拿着手枪、咬着火柴的李敏镐版的《英雄本色》。他饰演哪一个角色都会很合适。”

  李敏镐曾被韩国网友选为最适合扮演张国荣角色的韩国男演员。网民表示“他很适合抒情”、“哀切的眼神很相似”、“李敏镐的眼神和张国荣有所重合”。

  另外,《江南1970》是首个在韩国突破200万观众后版权销往14地的影片,创造出如此成绩的李敏镐正挑选下一部作品中。

责编:庞晟

关键词:李敏镐,英雄本色,张国荣,港片,江南1970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