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女子服用躁郁症药后眼睛失明九成皮肤脱落

2015-03-30 09:16:54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报道,美国佐治亚州24岁的女子哈莉·肖(Khaliah Shaw)在接受完常规药物治疗后出现过敏反应,导致眼睛失明,全身90%皮肤脱落。

  哈莉本人称,她在佐治亚学院与州立大学读研究生时被诊断出患有躁郁症,并开始服用一些医生开的药物。服药数周后,她的身上开始起疹,并且面部开始脱皮。辗转数家医院后,情况仍未好转,并且脱皮面积越来越大。最终,她被送往佐治亚医疗中心进行治疗,并被诊断为斯蒂文斯·约翰逊综合症。

  据悉,在接受数周治疗后,哈莉病情已有所好转,其视力也逐渐恢复,但仍不能完全看清,并需佩戴墨镜,原本棕色的皮肤也夹杂着粉色或白色的色块。(实习编译:杨欣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躁郁症药物,失明,皮肤脱落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