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墨市长生日派对与少女共舞当众掀其短裙

2015-03-30 09:11:37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据美国新闻网站“worldwideweirdnews.com”报道,墨西哥一名市长在其生日派对上,当着5000人的面,与一名少女共舞,并将其短裙掀起,因此丑闻而遭到舆论讨伐。

  这为名为希拉里奥(Hilario Ramirez Villanueva)的市长在其生日派对上邀请了属下所有官员,而且,44岁的他在5000名观众的目光下掀起其少女舞伴的短裙,使其内裤暴露无遗,而这名少女还未年满18岁。该市长因此受到民众的指责。

  然而,该市长却并未向公众道歉,他向广大妇女维权者赠送了冰箱、烤箱和熨斗等礼物,同时也赠送了120多万瓶啤酒、美食及50头牛的牛肉。据悉,此次派对共花费了1500万比索(约合人民币602万元)。(实习编译:陈文卿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短裙,生日派对,少女,墨西哥,市长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