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日本儿童色情犯罪猖獗 有受害人未满周岁

2015-03-27 10:34:2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日本共同社3月27日报道,警方通过查处的案件确认了这些受害者未满18岁,实际上很有可能有更多的儿童受到了侵害。警察厅有关负责人表示:“查处的案件只是冰山一角。将进一步加强打击力度。”

据介绍,受害者为76名男孩和670名女孩,学龄前儿童有138人,还有1人未满周岁。在学龄前的受害者中,约占7成的97人被拍摄了遭强奸或猥亵时的情景。

部分案件中受害者的身份未能查明,观看视频的有关专家将通过受害者的发育情况对其是否年满18岁进行判断。

通过智能手机与犯罪分子结识的受害者有313人,达到上年的约1.5倍,占总人数的约四成。这主要是由于智能手机逐渐普及,人们可以通过“连我”(LINE)等免费通讯软件很方便地与陌生人交流。(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性侵,日本色情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