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理发店只服务男人与狗 被批大男子主义

2015-03-27 09:24:57来源:海外网 分享:
字号:

据西班牙《阿贝赛报》3月25日报道,这样的专横态度引起了众多女权团体的极大不满,女权主义者近日赶到该理发店,阻碍其营业,并抗议其大男子主义思想。

由于事件引起了极大争议,很多好奇的人都来到理发店的窗外向里看,店内员工对此已开始感到不耐烦。

报道称,记者经过探访证实了店员的这种态度。探访过程中,两名年轻的店员只是表示,该店剪发价格为25欧元,如果加上修面服务,价格为45欧元,并请记者不要再问更多问题。

他们这种守口如瓶的态度让人感到很好奇,因为进行良好的交谈是理发师对待客人的一种习惯。

问题在于,女权主义者的行为已经激怒了该理发店的老板。后者声明称:这些阴险的挑衅行为不会使我们改变自己的经营理念,我们的理念让顾客感到高兴。

理发店的老板甚至表示,不找出肇事者绝不罢休,如有必要,还将通过法律诉讼追究肇事者的责任。据他们描述,多位来到店里的男性都曾遭受这些“不速之客”的来回推搡,这些人大多数是戴着面具的女性。

他们表示,这些女权主义者的目的很可能就是激起理发师和顾客的攻击性反应,但她们没有达到目的。

女权主义者们很快回应称:“这是纯粹而顽固的大男子主义。”目前,该事件已经产生了市场效应,来到理发店的客人数量大增,不过他们大多只是来拍照。(文章来源:参考消息)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理发店,大男子主义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