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加女大学生“被捐精” 系同名女子发布求子广告

2015-03-26 08:38:58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3月20日报道,加拿大渥太华名为艾琳娜 库勒娃(Elena Komleva)的23岁女大学生,最近莫名其妙地收到大量捐精者来信。经过了解发现,原来是一位与她同名的俄罗斯女子在网上发布了求子广告,捐赠者们误将自己的信息发给了加拿大的艾琳娜。

  据悉,俄罗斯的艾琳娜为了满足母亲抱孙子的愿望,29岁还未婚的她在网上发布了一则求子广告。广告中写道:“如果你年轻、强壮且健康,请给我来信吧。我的母亲将在所有的来信者中为我挑选最合适的捐精者。”

  消息一登出,便被各家网站转载。但是,在转载的过程中网站却误用了加拿大的艾琳娜的照片和个人信息。

  加拿大的艾琳娜表示,当她第一次收到捐精者来信时十分震惊,后来如潮水般涌来的信件更是让她招架不住。后来加拿大的艾琳娜在网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澄清自己并不需要被捐精。(实习编译:甘若霖 审稿:朱盈库)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广告,艾琳娜,求子,女大学生,同名女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