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国疯狂女子火烧瑜伽室遭警察喷辣椒粉制服

2015-03-26 08:23:50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美国《纽约每日新闻》3月22日报道,美国得克萨斯州41岁的妇女南希?杜兰特因涉嫌纵火瑜伽室被达拉斯市的警察逮捕。据悉,该女子在逮捕期间负隅顽抗,警察不得不用辣椒粉将其制伏。

  据悉,瑜伽室起火后,一名安保人员立马拨打了911,火焰很快就被扑灭,灭火期间2层商场的100名顾客全部撤离。当时,警察用枪指着南希,感觉到她明显抗拒被捕后,警察立即向其喷撒辣椒粉,成功将其制服。

  目击者本内特·洛瓦瑞称,南希在被押往警车期间一直在大声尖叫,说一些怪异疯狂的胡话。她说:“我不相信这样的事会发生,特别是在瑜伽工作室——一个让人内心平静的地方。”尽管洛瓦瑞认为南希只是在恶作剧,但是据《达拉斯早间新闻》报道,有人听见南希大声叫喊“我要烧了这个瑜伽室,我才不在乎会不会坐牢”。

  消防员表示,南希在纵火期间使用了可燃性液体,最终杜兰特以二级纵火和抗拒被捕的罪名被收监。

责编:贾雯帆

关键词:瑜伽室,辣椒粉,警察,南希,女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