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秀智李敏镐相恋韩国舆论一边倒:清纯形象遭重创

2015-03-25 08:36:52来源:国际在线 分享:
字号:

\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韩流巨星李敏镐与miss A成员秀智正在热恋中,两人在巴黎、伦敦等地秘密约会。随后,双方的经纪公司确认了该消息,并表示两人已正式交往一个月。

  该新闻一经爆出,便震惊了韩国乃至整个亚洲的娱乐圈,成为娱乐版当仁不让的头条。作为韩流代表明星,李敏镐和秀智的恋情会给他们的事业带来怎样的影响,成为众人热议的焦点。

  被拉下“神坛”的秀智

  在秀智的经纪公司JYP娱乐发表声明承认两人正在热恋后,股价应声下跌。截至23日下午1时12分,JYP娱乐的股价较前一个交易日下跌2.22%(110韩元),这也就意味着JYP的市值瞬间蒸发37.4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246万元)。

  此前媒体曝出秀智与李敏镐在伦敦秘密约会三天两夜,并拍到两人进出酒店的照片。仅仅交往一个月便与李敏镐出入酒店,令大家对“国民初恋”秀智失望不已。作为miss A成员出道的秀智,于2012年出演电影《建筑学概论》,片中她直率的性格、可爱的行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成为韩国男性的梦中情人,而此次公开的照片却足以将其拉下神坛。同样以清纯著称的歌手IU此前就因与银赫的床照门事件,形象受重创,支持率大跌40%。

  秀智一直是JYP娱乐旗下的“一姐”,每年的代言费以及活动出演费相当可观。此次秀智突然爆出与李敏镐共同出入酒店的照片,让JYP的股东不禁担心是否会影响公司业绩,这是股价大幅下跌的主因。

  从网友的评论来看,也呈现一边倒的局面,普遍对秀智的行为颇有微词,认为她本人与荧幕形象差距很大。因为秀智的男性粉丝众多,且年仅21岁,此次恋情被踢爆,对其事业的发展将带来极大的负面影响。

  人气依旧的“长腿欧巴”

  作为韩流巨星,李敏镐已经出到近十年,拥有《花样男子》、《城市猎人》、《继承者们》等众多代表作,绝对堪称实力偶像派。同李敏镐共同走过多年的拥趸,绝对不会因为恋爱新闻而“由粉转路”。

  于1987年出生的李敏镐,即将迈入而立之年,已经到了恋爱结婚的年龄。在如今的娱乐圈大环境之下,“爱豆”恋爱结婚已不再是禁忌,甚至还可能吸引到大批CP粉丝,形成双赢的局面。

  另外,与震怒的韩国网友相比,中国网友表现出了大国风采,宽容甚至满怀祝福地接受了这个事实。虽然李敏镐在韩国也拥有极高的人气,但大中华地区的市场,对于李敏镐的重要程度不言而喻,因此韩国方面非常关心中国粉丝对此事的态度。中国粉丝的祝福与支持,无疑给李敏镐方面吃了一颗定心丸,其未来的星途和市场将不会收到太大影响。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IU,李敏镐秀,相恋,JYP,粉丝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