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法国6名男女被控性侵虐待一女子

2015-03-23 13:06:46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据外媒报道,本月22日,6名法国男女被控在长达一个月的时间里,将一名有精神障碍的20岁年轻女性在法国凡尔登市拘禁,并对其进行残忍的性侵及虐待。知情者称,这几名嫌犯的行为系“令人难以置信的暴行”。

据报道,嫌犯分别为3名男性和3名女性,年龄在19岁至27岁之间,法国当局现已指控他们强奸、施暴等罪行,其中几人还被控非法拘禁。这些人则向负责审讯的人员称“没有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

据了解,受害女性此前在一家青年旅社内遇到其中的两名女性嫌犯,两人遂说服受害者前往她们的家中,之后便和几名同伙一起对其进行残酷的虐待,如逼其跳入冰冷的河水中、用火烫受害人皮肤、残酷殴打、剃光头、喂其吃猫食、性侵等。

报道称,受害人最后实在不堪忍受,便假称要去自己以前一名老师处取银行卡,成功脱身并逃离魔窟,之后通知当局报警。有知情人士指出,几名嫌犯的虐待行为随着时间的推移愈发残忍,其暴行令人难以置信。

责编:杨之光

关键词:性侵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