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浙江:男子半夜尾随猥亵4名女子 自称只是图刺激

2015-03-23 09:26:45来源:现代金报 分享:
字号:

  白天是一位正常的上班族,晚上却变身为猥亵女性的大色狼,31岁的李某就戴着这样的面具生活。在夜间尾随独行女子,用螺丝刀威胁年轻女子,并对其进行猥亵。日前,李某因涉嫌强制猥亵侮辱妇女罪被象山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接二连三跟踪猥亵夜行女子

  3月13日晚上11时50分,象山公安机关接到一名女子报警称,自己在白象路附近被一陌生男子强制猥亵。据报案女子称,男子一路尾随着自己,突然冲上来将其拉到一边,威胁并进行猥亵。

  没过多久,又有一名女子报案,自称在起春路附近等外卖时被一名男子强制猥亵,由于女子受到惊吓后大声尖叫,引来附近邻居注意,男子才慌忙逃走。

  3月14日凌晨2时,在建设路工商银行取款机附近又有一名女子“中招”。“我在取钱,他在我旁边取钱,然后在我取完钱之后就上来按住我,叫我不要吵。”该名女子情绪激动地向警方描述事发情况。男子假意取钱,为的就是伺机对女子猥亵。

  一个晚上居然有三名年轻独行女子报警,被陌生男子猥亵,究竟是谁这么大胆?警方迅速立案侦查。

  侦查后警方迅速锁定嫌疑人

  根据受害人的描述,民警对受害人所称的三个地点的视频监控取证调查,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骑一辆黄色摩托车,在事发点附近打转。但由于该男子头戴安全头盔,监控视频中看不清长相,一时还不能确定究竟是谁作案。

  随后,民警调取了当时第三个受害人所反映的在银行取款机内的视频监控,立即锁定了嫌疑人的外貌。

  通过监控视频,民警进一步追踪发现,3月14日清晨3时左右,“摩托车男”作案后在路上骑了几圈没有所获,便骑车到巨鹰路附近的加油站加油,后经过白岩山产业区,一路骑行来到涂茨附近的一处民宅。民警着手排摸调查,锁定了嫌疑人的居住点。

  3月17日下午5时,民警来到嫌疑人居住屋附近,发现晾晒在屋外的一件衣服与嫌疑人在取款机内假意取钱时所穿的衣物一模一样,于是果断上前,迅速将嫌疑人李某控制。

  李某对自己的罪行供认不讳,据他交代,当天晚上,他看到年轻的独行女子便上前强行摸胸,并对女子猥亵,相继有4名女子被其猥亵,直到清晨3时左右他才骑车回家。

  交代尾随猥亵只是图刺激

  据了解,犯罪嫌疑人李某今年31岁,带着老婆从安徽老家到象山打工已有两年,还有一个8岁的女儿,有稳定工作,月收入在5000元左右。为图刺激,从2013年开始便萌生猥亵年轻女子的念头。一到半夜,他就骑着摩托车行驶在KTV附近和年轻女孩居住较多的地方转悠,看到独行女子便跟踪,通常是跟踪一段路后,突然加速来到女子前方,拿出放在摩托车上的螺丝刀,威胁并猥亵女子。

  到案后,李某不仅交代了事情发生的经过,而且还主动交代从前年以来他所犯下的6起猥亵妇女案件的事实。

  民警提醒,单身女性如果要走夜路,尽量避免一个人挎包独行,最好随身携带手电,能对犯罪嫌疑人起到震慑作用。如发现异常情况,应提高警惕,可以假装给家人大声打电话,说明自己的位置,让嫌疑人心生退意,或者直接报警。

责编:赵雪晨

关键词:男子,女子被,猥亵妇女,民警,李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