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澳服装商推出透视裙以彩色毛绒球遮羞(图)

2015-03-20 09:21:23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镜报》报道,澳大利亚服装品牌Mutha Fluffer近日推出了一款几近全裸的透视裙,这件时尚的裸裙仅由一些彩色的毛绒球点缀在透明网纱上,遮住私密部位。

  这条让人不得不侧目的透视裙的价格也如它的设计一样淘气,卖到791英镑(约合人民币7286元)的高价。该品牌称,透视裙高昂的价格会让很多人避而远之。

  该裙装在网上的商品名为粉色网纱裙,特征为紫色、粉色和蓝色的羽毛绒球星罗棋布,背部为拉链设计,自然剪裁无锁边。高腰的设计,绒球恰到好处的遮挡胸部让这条裙子更加完美。

  这条大胆出位的裙子可能在商场的销售业绩不会太好。对此感兴趣的消费者不要忘记买三维立体内衣来搭配,这非常重要,因为这条潮裙没有自带内搭。(实习编译:李雅路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羽毛绒,服装,彩色毛球,裙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