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传销男子喝醉后走到警察家 发“学习资料”被抓

2015-03-19 10:47:44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分享:
字号:

  “这个传销分子好猖狂! ”3月17日23时许,合肥市皖江路地矿家园小区,一名陌生男子拿着钥匙插周先生家门锁。该男子喝醉走错了住处,还掏出一本传销资料,让身为城管副大队长的周先生“好好学习”。

  记者核复

  45岁的周先生是瑶海区城管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去年搬入地矿家园小区。 3月17日23时许,他准备洗洗睡了,防盗门忽然传来一阵响动。周先生透过猫眼看到,一名中年男子站都站不稳,靠着他家房门,正用钥匙插门锁。“你走错了,这里是我家!”周先生隔门喊话,门外男子不为所动,继续拿钥匙开门。几次提醒无效,周先生忍无可忍推开门。门刚开,男子一个踉跄倒在周先生怀里,“他一身酒气,一看就是喝高了,被我扶住后倚靠在墙上。”周先生说。

  该男子四十多岁,中等身材,秃顶,背一个双肩包。“这本来就是我的住处,你们是新来的吧?不是开过会了吗?”该男子教训周先生,对他指指点点。

  “这是21层,我的家,门牌号这么清楚,你看不到吗?”周先生警告他,再这么无理取闹,自己要报警了。“你报,你报吧,我在这里等。”男子还从背包里掏出一本资料,递给周先生,让他“好好学习”。“资料是关于‘连锁经营’和‘1040工程’的,他承认是传销分子。”周先生明白了,“他走错了住处,还把我当成了传销新成员。”

  几分钟后,望湖派出所民警闻讯赶到现场。经审讯,该男子47岁,阜阳人,背包里有十多本涉传书籍和笔记。当晚,他与几名传销同伙喝了不少酒,回到租住的小区,意识不清,走错了住处。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责编:孙蒙

关键词:学习资料,传销,喝醉,被抓,住处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