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教皇到访前夕意大利裸露上身修女广告惹争议(图)

2015-03-19 09:30:2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据英国《镜报》报道,在罗马教皇到访意大利城市那不勒斯前夕,意大利一家服装公司因其在该市的广告牌上出现裸露上身的修女形象受到警方调查。

  据报道,该广告由一家名为Rosso di Sera的时装公司发布。在高达9米的广告牌上,一位模特身着修女所穿的长袍,手持念珠串,双手交叉遮住裸露的胸部。该广告牌遭到当地居民以及赶来欢迎教皇方济各的朝圣者们的抗议,他们向警方投诉称,这则广告是对上帝的亵渎,冒犯了宗教感情。

  45岁的当地人马特奥 曼奇尼(Matteo Mancini)说,“我不认为他们在教皇3月21日来访之前挂出这个广告纯属巧合”,“很明显,他们希望借此大赚一笔,而不在乎冒犯到当地居民、游客以及教皇”。

  据报道,在网上人们热烈地讨论这到底是灵感启发的公关活动,还是仅仅只是品味恶俗时,该公司否认他们故意选择这一时期挂出该广告牌。他们声称,早在教皇的访问计划公开很久之前,他们就已经在策划这一海报了。他们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意识到我们的营销选择过激了,但是我们无意亵渎上帝。不管怎么说,轻视祈祷都不是我们的本意。”该声明还称他们“强烈反对因非常远离他们的价值观和文化的事情而受到指责”。

  警方对此不予置评。(实习编译:王福艳 审稿:程君秋)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修女,裸露上身,争议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