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吴绮莉仍未与女儿见面: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赚钱

2015-03-19 08:35:21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
字号:

  中新网3月18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本月13日,吴绮莉被女儿“小龙女”吴卓林报警称遭母亲家暴,又被传在警方搜索她家的过程中,找到疑似毒品的物品,今日,吴绮莉现身有线电视大楼,接受记者提问,她表示女儿感受最重要,希望大众以后不要骚扰她,被问到跟女儿碰面了时,吴绮莉大方回答记者:“没有呀,没有呀。”

  吴绮莉表示整件事目前已交给律师处理,她不方便多谈,现在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工作赚钱,给女儿正常生活。吴绮莉看似心情已不受影响,但被问到小龙女近况却是一问三不知,母女俩事发后至今仍未碰面,而吴绮莉也不清楚女儿出院了没。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吴绮莉,女儿,小龙女,出院,母亲家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