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2岁女童疑遭幼儿园保安猥亵 涉事人已被拘留

2015-03-18 14:43:03来源:天山网 分享:
字号:

  新疆网讯(记者刘薇报道)2岁3个月的女儿从幼儿园回家后哭闹着说“屁屁痛”,妈妈为孩子洗澡时发现其下体红肿,问询后孩子的回答让妈妈吓出一身冷汗:“幼儿园里的坏叔叔摸我。”

  3月17日,记者见到了孩子的母亲王女士,提起女儿的遭遇,她不住地叹气道:“我太后悔了,真不该这么早送孩子去幼儿园。”因王女士与丈夫工作忙,一直将女儿丫丫寄养在四川亲戚家,今年才将孩子接回乌市,3月10日在青年路智星幼儿园办理了入园手续。

  王女士说,11日下午,她去幼儿园接女儿,女儿一见到她就哭闹着说“屁屁痛”。“我以为是孩子裤子太紧,并没有在意。”王女士说,可晚上给孩子洗澡时,发现丫丫下体红肿,便问她是怎么回事,丫丫说,“幼儿园有个坏叔叔摸我。”

  听到女儿的回答,王女士当晚就带着孩子去新疆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检查,医生告诉她丫丫外阴红肿,有轻微炎症,建议报警。

  王女士当即报警。经法医检查,丫丫外阴红肿,但处女膜并未破损。当晚,碱泉街派出所民警与王女士一家前往智星幼儿园,由丫丫现场指认,丫丫指着一名康姓保安称对方就是摸她的“坏叔叔”。

  由于孩子年龄较小,警方又先后找来8名与该名保安身形相似的男性群众与幼儿园的4名保安一同参与指认。丫丫连续5次均从12名男子中指认出该名康姓保安。

  记者与王女士查看警方11日从智星幼儿园拷贝回来的监控时发现,丫丫有三个时段没有在监控中出现,累计时长约30分钟。但由于智星幼儿园仅有大门与教室内设有监控设施,暂时无法确认这期间丫丫的具体位置与情况。

  17日下午,记者再次来到智星幼儿园,但大门紧闭,也无工作人员留守,门口张贴的通知写到:“因特殊原因,本园暂时休息一周,望家长予以谅解。”附近一位居民说:“幼儿园已经关闭3天了,这是一家私立幼儿园,已经开办十余年了。”

  王女士说,最近丫丫偶尔会自言自语说“坏叔叔摸我”。她希望警方能尽快查清真相,还女儿一个公道。

  截至发稿时,记者从碱泉街派出所了解,该名康姓保安已被拘留,案件还在调查中。

  特别提示 让孩子向这些行为说“不”

  新疆儿童保护专家周小西提醒广大家长,幼儿往往缺乏自我保护意识,一旦受侵害将对孩子造成身体与心理的双重创伤。家长应告诉孩子,向以下行为说不:

  1.别人触摸内衣裤所覆盖的部位。

  2.让孩子摸对方身体的某个地方(胸部、生殖器),或让孩子看他的裸体或隐私部位。

  3.在公交车、电影院等公共场所摸孩子身体隐私部位。

  周小西说,家长必须告诉孩子,遇到上述情况后第一时间要告诉父母,一旦涉及性侵害,家长要及时报警。

责编:孙蒙

关键词:幼儿园,家长,王女士,拘留,女童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