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传海泉与妻子办理离婚 经纪人爆粗口:MLGB就是答案

2015-03-18 13:27:14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羽泉经纪人很愤怒

  羽泉经纪人很愤怒

有媒体称海泉已在重庆办理离婚

  有媒体称海泉已在重庆办理离婚

  新浪娱乐讯 今日,有多名网友在重庆偶遇海泉,微博上多个账号曝料称胡海泉在重庆市渝中区民政局与妻子办理离婚。很多人诧异胡海泉连结婚的新闻都没正式确认过,何来离婚一说?据重庆晚报报道,胡海泉夫妇在重庆结婚,又在重庆离婚,育有一男一女两个子女。随后,新浪娱乐联系胡海泉执行经纪人求证此事,对方回应:“你们别问了那个新闻是假的,再问都没有意义。”就挂断了电话。

  随后,羽泉经纪人赵亚默发声,“至那些所有有着一颗八卦之心的朋友们,别人的生活终究是别人的生活,都先把自己日子过明白吧!MLGB就是答案!”新娱/文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离婚,经纪人,MLGB,胡海泉,粗口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