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张雨绮被曝出轨 与神秘男同回公寓挽手逛街

2015-03-18 08:35:24来源:网易娱乐 分享:
字号:

  张雨绮出轨神秘男

网易娱乐3月17日报道 近日,风行工作室在微博上爆料拍到国内某女星出轨证据,之后公布女主角系张雨绮。据悉,张雨绮被男方接机同回酒店,两人更是深夜挽手逛街甜蜜喂食,在度假村滑雪时,还同住一房。

视频中,张雨绮先与神秘男子机场汇合,后同赴宾馆开房,次日一起滑雪。张雨绮带着毛线帽,口罩遮面,两人互动十分默契,滑雪时,技术不佳的张雨绮频频摔倒,神秘男子在一旁耐心帮教,小心保护。而该男子高大帅气,貌似翻版汪小菲。

王全安因嫖娼被抓 张雨绮曾表示共同承担

在曝光之前,就有网友猜测是张雨绮,其经纪人在回应网易娱乐时称:“完全不清楚,等到曝光后再说。”据知,该男士为圈外人。

张雨绮丈夫王全安去年因嫖娼被抓后,至今音信全无。当时,张雨绮在微博回应老公嫖娼时说:“我现在的心情很复杂。这个事件对公共秩序的伤害我相信执法部门会有公正的处理。这个事情对家庭的影响我们俩会坦白面对,共同承担。”风行工作室在微博预告了一天,而到揭开谜底时,不少网友表示不够劲爆。

风行工作室APP被黑 网友无法刷新

此前,风行工作室曾爆料表示3月17日20点爆料出轨女星的照片,可就在该爆料的时候风行工作室的APP却无法正常刷新显示出一片空白。随后风行更新微博表示:“八卦的代价。全民星探APP服务器被人攻击,已报警。”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张雨绮,手逛街,回酒店,男同,公寓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