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夫妻吵架互相撒百元大钞 围观群众没人贪便宜

2015-03-18 14:35:41来源:中安在线-安徽商报 分享:
字号:

  夫妻两人因家庭开支问题,在楼下当众争吵,各自把一沓百元钞票撒在地上。 3月16日19时许,如此“任性”的一幕发生在合肥市太湖路海顿公馆小区。事发后,辖区派出所民警耐心劝说,平息双方矛盾。令人欣慰的是,围观群众中没有人趁机捡钱,90张百元钞票一张未少送回到夫妻俩手上。

  当日18时许,家住该小区8栋楼的居民李女士饭后下楼散步,发现一对夫妻争吵得很凶。“两人吵着吵着,男子就打开了不远处的私家车车门。见男子要离开,女子拦在车前。”李女士告诉安徽商报记者,这一拦,男子更气了,把女子往车子引擎盖上推,两人发生撕扯。此时,有路过居民想上前拉架,遭男子呵斥。

  李女士说,两人在车前争吵了十多分钟,男子突然从口袋里掏出一沓百元钞票,甩在女子身上。女子没接住,大把钞票洒落在地。女子也反击,从挎包里掏出一沓钞票甩给男方,说“谁稀罕你的臭钱!”目击者说,两人“任性”地甩钱时,周围有十余名围观居民,没有一个人上前捡钱,有人和李女士一样帮忙报警。

  很快,辖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民警了解到,吵架的男女是对中年夫妻,女方邵某没工作,在家处于弱势地位,当晚双方因为家庭开支问题发生争吵,丈夫孙某通过撒钱给妻子生活费。邵某觉得没面子,把此前丈夫给的钱甩了出去。

  经民警耐心教导,双方认识到夫妻和睦的重要性,不再争吵。值得欣慰的是,围观居民和民警把撒落在地的百元钞票捡起来,还给这对“任性”夫妻时,一张也没少。

责编:孙蒙

关键词:民警,围观,夫妻吵架,男子,女子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