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曝奶茶妹三八节收刘强东鲜花 男方喊wife

2015-03-18 08:31:58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奶茶妹妹朋友圈

  奶茶妹妹朋友圈

奶茶妹妹刘强东

  奶茶妹妹刘强东

  新浪娱乐讯 3月17日17点46分,“章泽天专业粉丝”通过微博爆料称:“刘强东一亿聘礼!清华同学对奶妹章泽天不满,嫉妒奶茶吧?!祝福奶妹章泽天成微软头牌,虽然奶茶章泽天清华延期毕业,但是2014年12月,奶妹章泽天通过英语六级,嫁给刘强东成为中国第一好后妈。”

  并曝光奶茶妹妹的微信朋友圈,章泽天写道:“昨天出差,对错过女生节表示郁闷,逆生长先生今日送上妇女小花,说‘Happy Wife,Happy family,happylife。简称3H理论……’有些人天生就是理论家……”随文还秀出漂亮的玫瑰花。(我是弥尔)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奶茶,刘强东,章泽天,男方,wife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