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美一男子纵火烧房 全裸骚扰民宅称在“寻妻”

2015-03-17 11:07:46来源:环球网 分享:
字号:

\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镜报》报道,美国康涅狄格州一名男子自称是“来自地狱的撒旦”,在当地一处居民区纵火烧房,毁坏汽车,甚至赤裸下半身挨家挨户敲门寻找他的“下一任妻子”。

  当地警方接到居民报警称该男子猛敲邻居家的门,声称自己在寻找妻子,还威胁要殴打一名妇女。

  随后,该男子被警方以纵火破坏、骚扰民户的嫌疑逮捕。

  沃尔科特警察局长爱德华 史提芬(Edward Stephens)说,他到该居民家时,确实看到一名男子赤裸着下半身,正在猛击房门。该男子臀部纹有纹身,疯言疯语,一直称自己是“来自地狱的撒旦”。

  经确认,该名男子名叫艾利克斯 张波罗(Alex Chambrello),今年23岁。他身上的一处纹身写着“征服万恶”。(实习编译:祝晓 审稿:朱盈库)               

责编:朱惠悦

关键词:美国男子,纵火,全裸,寻妻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