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网首页移动客户端评论资讯财经华人台湾香港城市历史社区视频云南新加坡德国荷兰滚动

花300万找杀手?白冰冰被曝教唆杀人未遂

2015-03-17 08:21:58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
字号:

白冰冰年轻时是驻唱歌手。(图/翻摄自白冰冰的微博)

  白冰冰年轻时是驻唱歌手。(图/翻摄自白冰冰的微博)

被开5枪逃死劫,戴崇庆惊爆:白冰冰花300万买凶杀人。(图/翻摄自白冰冰的微博)

  被开5枪逃死劫,戴崇庆惊爆:白冰冰花300万买凶杀人。(图/翻摄自白冰冰的微博)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高雄市西餐厅业者公会理事长戴崇庆于73年在住家附近遭枪击,当时新闻闹得很大。日前他接到一名自称是当时枪手的电话,并接获爆料当时的「买凶者」是白冰冰,但因为已经过了法律追诉期,所以对方现在才敢公开。他经查证后,已于13日到台湾地方法院按铃申告。

  据《自由时报》报导,戴崇庆过年前接到电话,对方在电话中表明自己是当年射杀他的枪手:“当初白冰冰透过我老大,拿了300万,一定要让你死得很难看。”原本他还半信半疑,问了凶手会知道的案发现场问题,例如时间、枪型、开了几发、站的位置等,加上几项查证后,深信对方说的是真的。

  至于凶手为何选在这个时机点说出来?来电者表示,除了现在已经过了法律追诉期外,当年白冰冰因为他没把戴崇庆杀死,而只给一半的价码,且加上看在老大的面子上,也看不下去女方现在竟然红了还很嚣张。

  据《自由时报》报导,虽然手上没有证据,但戴崇庆相信自称是杀手的人的说法,虽然认为白冰冰有马英九在背后撑腰,自知爆料会有危险,但他表示:“我就是在等她,她有种再花钱,再买杀手再来打死我一遍。”已经做好了死亡的心理准备。

  当年,戴崇庆就因和白冰冰的嫌隙闹得沸沸扬扬,如今他爆料当时的情况,指称白冰冰当年在他开的西餐厅以5000元开唱,后来到国王和金塔改成开价1万元。他接到女方经纪人康凯的电话,才得知白已经不会到自己的餐厅唱,于是,他打电话向2家餐厅询问,得到的回应是“她是你女朋友啊!”3家餐厅都气得互相杠上。

  后来,高雄西餐厅有了共识,就是不让白冰冰来唱,而戴崇庆得知女方被台中的餐厅暗算,却认为一切都是他指使的,查了之后,发现是台中的餐厅不满女方的行为而「主动去教训她」。现在他按铃申告,也做好心理准备会接到对方的诽谤控告。ETtoday/文

责编:乔飞翔

关键词:白冰冰,自由时报,女方,爆料,教唆
分享/关注:
评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